咖啡的故事



认识每一杯咖啡,从每一颗咖啡豆开始。咖啡的选择,像是一场有趣的捉迷藏游戏。每一种咖啡豆,因品质与产地的不同,有着各自强烈的性格,但是如果你没有耐心品尝,也可以按照心情的地图,找出各自自己味觉的咖啡品种。

如果你品尝过咖啡,你也许能记住杯中液体那神秘的棕色;如果你深爱着咖啡,你也许会熟悉咖啡店中陈列着的形形色色的咖啡豆;如果你不可抑制地迷恋咖啡,你也许精通各种各样制作咖啡的方法。每当一杯咖啡唤醒我们灵感的时候,我们无法不惊叹于那小小的豆子所具有的神奇力量。

喝咖啡是很讲究品味和氛围的。精美的咖啡器皿,尚好的手工研磨咖啡豆,缭绕在耳边的轻音乐„„借着看似有点暧昧昏暗的烛光,端起小碟子上盛起的细瓷器皿,倒入少量的牛奶,顺时针方向搅拌;热气腾腾,香气四溢。轻啜一小口,任它慢慢滑入心田,舌尖流香,回味无穷。
所有图片来至网络图片。 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Flickr Photostream

Twitter Updates

Meet The Author